【影】"飛翔"兄弟放空 一聽范范歌聲就醒喊"媽媽"

【影】"飛翔"兄弟放空 一聽范范歌聲就醒喊"媽媽"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上海

「范范」范瑋琪除了歌手身分外,2011年與愛情長跑10多年的「黑人」陳建州結婚成為人妻,現在更是2個孩子的媽,育有一對雙胞胎「大小熊貓」飛飛和翔翔,而范范睽違3年重新登上舞台開唱,老公黑人帶著飛飛、翔翔愛相隨,全家感情非常緊密。

2日范范在上海舉辦演唱會,老公黑人PO出一段影片寫道「麻麻(媽媽)好厲害」,只見影片中保母「小亨堡」抱著翔翔,而飛飛則坐在爸爸腿上,剛開始他們2個感覺還在狀況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但翔翔在聽到范范開口唱歌後,突然醒來驚叫「媽媽!」黑人接著問「媽媽在哪裡?」翔翔開心伸手指向舞台,可愛舉動讓人融化。

事後范瑋琪笑說「這次能全家人一起看演唱會,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原來飛飛翔翔看演唱會通常到了九點,就要回飯店睡覺,但當天恰好老公陳建州與保母小亨堡都有空,可以幫忙帶小孩,讓她直呼「非常幸福!」(圖片來源:范范臉書粉絲專頁/黑人IG)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