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10:11

陳盈潔遭起訴 驚爆"欠債"糾紛

陳盈潔遭起訴 驚爆"欠債"糾紛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近日爆出債務糾紛,涉嫌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到起訴!根據檢方調查,陳盈潔多年前因經濟狀況不佳,陸續向好友邱湖借錢周轉,2013年10月21日更開出一張280萬元本票,而邱湖擔心陳盈潔財務狀況,要求找另一人共同背書,沒想到回家與胞姐商量後,決定由胞姐偽造小妹的簽名,小妹事後發現自己被冒簽本票,馬上提出民事訴訟債權不存在。

檢方提到,陳盈潔胞姐當庭自首,坦承沒有經小妹同意就偽簽其姓名開本票,陳盈潔則在應訊時表示,本票上偽造簽名是她胞姊所簽,與她無關,但檢察官仍認定她是共犯;2015年桃園地院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其1年7個月徒刑,緩刑3年。而事件曝光後,陳盈潔的經紀人先對外表示,看新聞才知道陳盈潔被起訴,強調藝人的私事無法代為回應。但後來陳盈潔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全權委託律師處理,案子交由司法調查不便多說,等判決出來再跟大家說明,謝謝大家關心。(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