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爸賀軍翔 33歲怕變大叔"操肌"保男神地位

帥爸賀軍翔 33歲怕變大叔"操肌"保男神地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軍翔,今年6月宣布當爸後,也陸續接下不少工作賺奶粉錢。近日他代言運動品牌服飾,坦言當爸後,怕自己發福、顯老態,所以嚴格控制飲食,不僅戒掉米飯、澱粉一年,還勤勞健身、操肌維持男神模樣。而這次出席活動也自信表示自己變瘦了。

賀軍翔表示,自己原本就很愛運動,而前陣子吃高蛋白,讓身形變「大隻」,現在不吃了,換做有氧運動來降低體脂肪,保持纖瘦身材。活動現場,他也示範了自己鍛鍊動作,包括側面跨欄、單手伏地挺身,以及及核心肌群運動,他強調,自己當爸後,體能一直都維持得很好。而現在健身,都以核心、胸肌跟背肌肌群為主。

提到新手爸爸的生活,賀軍翔說,女兒「美寶」長得很快、也很健康,他笑說嬰兒通常「七坐八爬」,但美寶「六坐七爬」進度超前,他說自己和女兒感情很好,但透露「美寶」討厭被親,所以他向她討親都會被打槍。(圖片來源/賀軍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