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爾佳氏 關之琳 傳美貌來自滿清"8大貴族"?!

瓜爾佳氏 關之琳 傳美貌來自滿清"8大貴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清朝古裝劇,常可以看到「格格」、「貴妃」各個美若天仙,或許是電視劇經過美化,不過有消息指出,其實演藝圈有不少大美人,都是滿清8大貴族的後代;現年54歲的香港不老美魔女關之琳,就被指是「瓜爾佳氏」的後代。

關之琳最近在大陸拍攝真人實境秀《我們來了2》,而本月24日就要過55歲生日的她,日前回香港好友幫她提前慶生,生日飯局上,女星蔡卓妍、剛當選港姐冠軍的雷莊兒、鍾鎮濤的大女兒鍾嘉晴等美女,都是座上客,不過大合照曝光,關之琳的美貌不輸港姐冠軍、年輕美眉。港媒也特別透露出,她的美貌其實是源自於滿清美女家族「瓜爾佳氏」血統,更指關之琳其實是貨真價實的格格。

滿清年代,有許多特殊姓氏,例如瓜爾佳氏、鈕祜祿氏等等,而這些姓氏全是清朝知名的八大滿州貴族,據了解「瓜爾佳氏」女子常和皇室聯婚,有一說法指,因為該家族美女輩出,像是康熙皇帝的敦怡皇貴妃、溥儀皇帝的生母幼蘭等,都是瓜爾佳氏。其實日前就有網友討論過演藝圈擁有滿清血統的藝人,像是鈕承澤(豆導),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是「鈕祜祿氏」的後裔,也有消息指,那英是葉赫那拉氏後代等。(圖片來源/關之琳IG、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