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06:00

王仁甫指控騙通告:「我覺得對不起爸媽」 張文綺竟訓話主持人

王仁甫指控騙通告:「我覺得對不起爸媽」 張文綺竟訓話主持人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來賓上節目壓力一個比一個大!身為「你是WORD演」單元中五傻中的領頭羊王仁甫,一開錄就面色緊張凝重,經主持人徐乃麟詢問後他忍不住指控:「我一直不相信演藝圈竟然有"騙通告"這件事情!」令在場所有人一愣,他接著吐怨氣:「我在接通告前一直確認沒有這個單元我才來的!』,主持人曾國城疑惑問道:「原來你真的有在抵制這個單元啊!」王仁甫連忙解釋:「我不是抵制,是因為播出之後我覺得對不起我爸媽!連小孩都覺得丟臉!」,惹得在場來賓哄堂大笑,站在一旁的陳思璇也頻頻點頭表示同意:「玩這遊戲我的挫折感真的好重!」各家荒唐表現程度不同凡響,讓人不禁大讚這真是個腦袋復健的好單元!

這次徐乃麟玩性大起,在遊戲過程中立下賭注但竟犯下大錯,瞬間變成大家的小老弟,卑微的屈膝跪地服侍所有人,張文綺還趁勢訓話徐乃麟:『你這些壞習慣要趕快改掉,知道嗎?!」,只見徐乃麟唯唯諾諾頻點頭不敢吭聲,連張勛傑也跟進稱呼他為「小乃」,後來張文綺要詢問徐乃麟意見時,他也只敢頻頻陪笑表示:「你決定就好,我不敢講話。」,讓在場來賓笑彎了腰。

在節目的最後,徐乃麟不甘寂寞,自己撩下去之外還拖曾國城下水一起下賭注,賭注的最後,兩人一搭一唱最後竟在節目尾聲作勢一同向觀眾道別,張文綺竟然還心繫著師兄浩角翔起,連忙幫他們喊話:「沒關係,我們公司還有浩角翔起!」讓在場所有藝人笑翻天!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