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是"他"!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香港天王

【影】真的是"他"!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香港天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香港歌壇天王譚詠麟、李克勤,2人近日悄悄來台旅行,前天(26日)更現身淡水街頭,「亂入」街頭藝人趙泓捷的直播,最後譚詠麟和李克勤還開金口,現場合唱經典金曲《半夢半醒之間》,讓趙泓捷和不少網友都又驚又喜。

街頭藝人趙泓捷,常在各地做現場表演,同時也會透過網路直播平台,一邊跟粉絲聊天、一邊演唱。他受訪表示,當天他開直播演唱約10分鐘,突然有一個「大哥」走向他,網友看到驚訝提醒「旁邊有個觀眾,看起來很像譚詠麟...」。趙泓捷轉頭一看,才發現真的是兩位天王駕到。譚詠麟與李克勤也大方的入鏡,跟趙泓捷還有網友打招呼,接著在趙泓捷的吉他伴奏下,兩位天王即興演唱了譚詠麟金曲《半夢半醒之間》,讓網友跟趙泓捷本人都相當驚喜。

譚詠麟與李克勤2人都是香港天王級的人物,兩人過去曾以「左麟右李」組團發片,甚至開演唱會,最近更一起來台灣旅遊。兩人微博PO出不少照片,其中兩人在淡水看到烤鳥蛋店家寫「雖然我們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可以同年同月同日一起吃鳥蛋」讓李克勤笑說「真是金句」,可現2人私下交情非常好。PO文也透露,因為唱演唱會結束後,抽空來台旅行休息。(圖片影片來源/翻攝趙泓捷粉絲團、李克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