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女星行頭比貴! 陳庭妮5千萬最驚人...

【金鐘紅毯】女星行頭比貴! 陳庭妮5千萬最驚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30日)第52屆金鐘獎,下午5點星光大道紅毯開始,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岑永康和LuLu率先上陣,岑永康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現身,LuLu禮服由俄羅斯品牌Vika Gazinskaya提供,造價約15萬,身上的珠寶總價大約600萬,十分貴重。

接著輪到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Selina,黃子佼身上的西裝,是當年他向孟耿如示愛時所穿的,Selina身著紐約Badgley Mischka禮服,全身都是Tiffany珠寶,全身行頭超過千萬;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的陳庭妮和演員李銘順,共同現身,陳庭妮行頭總價也將近5千萬元,包括Berta禮服和Cartier珠寶。

和盧廣仲一起演出《花甲》的蔡振南,穿著率性黑衣和白色西裝外套,搭配導演鄭文堂和歌手鄭宜農登場。以《寵物大聯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李維維和邵庭,一起走上紅毯,李維維全身行頭也超過千萬。林予晞身上穿著訂製服,價值50萬元,光上半身的蕾絲就耗費300小時製作,穿戴的珠寶也高達7百多萬,她和去年金鐘新人奬的連俞涵一起走紅毯,兩人外型都相當亮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