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3:56

郭書瑤黑色深V禮服 驚艷全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頒獎典禮除了獎項,豪華星光陣容和三大表演節目也很吸睛,主持人黃子佼和SELINA默契十足,尤其開場神模仿"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父子對罵橋段,笑翻全場,J頒獎嘉賓則是瑤瑤郭書瑤一襲黑色深V、開高衩禮服讓全場驚艷,節目表演也很有看頭,尤其是盧廣仲演唱組曲接力,向已故電視人致敬,家家和蕭煌奇則在典禮尾聲飆歌,都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震撼!

金鐘開場表演,優人神鼓跟J.SHEON合作演出,巧妙將嘻哈R&A跟鼓聲融合,創新嘗試、讓人耳目一新,而盧廣仲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深情演唱,後方大螢幕同時播放豬哥亮、陳麗麗等已故藝人照片。氣氛溫馨感人,網友直呼耳朵懷孕,也讓不少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蕭煌奇和家家壓軸登場,高亢清亮嗓音,合唱你是我的眼,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不只歌手演唱有看頭,頒獎人橋段也很精彩,不同於走紅毯時性感白色禮服,瑤瑤郭書瑤頒獎,一席低胸開高衩黑色洋裝,難得展露成熟女人味,連受獎人都忍不住害羞。

王月跟鍾心凌則重現李榮浩和楊丞琳臉頰上,經典一吻,最有梗的還是主持人SELINA和黃子佼,開場就有神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蔡振南和盧廣仲的父子對罵,講道激動處還自動消音,更化身經典劇《新白娘子傳奇》和包青天角色,雖然整場露臉不多,但兩人默契十足,也讓金鐘頒獎典禮順利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