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09:17

周杰倫攻蛋 阿妹壓軸合體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台北壓軸場邀請天后張惠妹搭嘉賓,讓現場歌迷HIGH翻!張惠妹因被列為小巨蛋黑名單,無法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但這次以周杰倫嘉賓身分重回小巨蛋,阿妹超興奮,兩人對唱《不該》、《渴了》,等多首歌曲,歌迷大讚值回票價,連好久不見的江蕙也現身觀眾席點歌,給歌迷驚喜不斷。

周杰倫台北演唱會壓軸場,嘉賓一出現讓大家驚呆了,穿著一身神秘黑色上衣配黑色長靴,張惠妹阿妹獻身小巨蛋,帶著POWER的嗓音和周杰倫對唱不該,全場歌迷都醉了,阿妹因為被小巨蛋列為黑名單,一直沒法再順利申請在小巨蛋辦演唱會,這次擔任周董嘉賓,阿妹有備而來,現場歌迷像是賺到了,興奮瘋狂歡呼。

阿妹換上白色潮T白色棒球帽再度上台後,和周董連續唱了好幾首動人抒情歌曲,解脫、黑色幽默、安靜,真得是讓歌迷大飽耳福,但當阿妹要找周董合唱周董幫自己寫的歌時,周董說的歌卻是寫給JOLIN的,兩人又搞笑了。

阿妹陪著周董唱抒情歌,當然也少不了HIGH歌,小巨蛋周邊有住人嗎我沒抗議過,渴了,演唱會台上大咖,台下也是大咖,二姐江蕙就被周董點名,莫名壓力咖啡,演唱會高潮不斷,台下星光熠熠,畢書盡、江蕙、盧廣仲等人都來看周董演唱會,也讓這場地表最強演唱會台北終場,真的有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