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09:00

周杰倫兒子照片曝光! 昆凌甜親兩寶貝

周杰倫兒子照片曝光! 昆凌甜親兩寶貝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的第二胎寶貝兒子照片曝光!周杰倫今凌晨在臉書PO出照片,畫面中昆凌抱著女兒與剛出生的兒子,母子三人相當甜蜜。周杰倫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不過他已經預告因為要在月子中心陪昆凌,因此不會參加金曲獎。

周杰倫在臉書寫下「哈哈 姐姐寫的『前世情人』沒入圍,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哈哈俗話說的好『娶妻前 生子後』賭運會比較好.....喂!不是啦是運氣會比較好」。粉絲看到後,紛紛給予祝福「 恭喜杰倫,一家四口幸福快樂喔~」、「 恭喜周周恭喜周周」、「電視前看自己得獎 顆顆 不錯喲!」、「恭喜恭喜周爸爸」、「好美麗的照片~~~~ 話說他們的髮色也太美了吧!!!!!」。(圖/周杰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