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1週寶寶不退房 Janet:想當雙十寶寶?

懷孕41週寶寶不退房 Janet:想當雙十寶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Janet(謝怡芬),懷孕已經超過預產期、目前41週,昨天她在臉書PO出照片透露,目前已在待產「全家人都來跟baby見面了」!但她也表示,懷孕快41週「他/她(指寶寶)就是不想出來跟我們玩,由於過幾天就是雙十國慶,她也標籤「是想當雙十寶寶嗎」也透露寶寶已經重3800公克了。

Janet之前透過臉書,號召全台孕媽咪勇敢做自己,並帶著她們完成孕期中想做卻還沒完成的事,因此合力完成眾多寫真。Janet表示,懷孕過程情緒起伏很大,就連身體變化速度也是無法掌控,有時很厭惡看到自己又醜又胖的模樣,但感覺到寶寶胎動的時候,又好像在見證一個奇蹟,因此決定用照片記錄下來。

網友看到Janet近日分享的動態,紛紛留言「我的寶寶租約到期也不退房」、「Janet 加油~順利平安哦!」、「加油 我們放心交給專業的醫生吧!」。(翻數臉書Janet Hsieh 謝怡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