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結婚2周年 蛋糕遭"肥手"破壞意外放閃

黃曉明baby結婚2周年 蛋糕遭"肥手"破壞意外放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演員黃曉明、Angelababy(Baby)夫妻檔結婚滿2年,育有一子「小海綿」。昨天(8日)2人慶祝結婚2周年,黃曉明在微博PO文,學人氣男星鹿晗認愛關曉彤PO文模式說「給大家介紹下,這是我們兩周年。」同時秀出精心準備的蛋糕照片,但照片卻發現蛋糕被一隻小肥手「破壞」了!

照片中可見,蛋糕外型疑似是以白色鮮奶油覆蓋整個蛋糕,上頭灑上紅色花瓣,看起來相當典雅別致;而蛋糕旁邊還有2跟烤肉串。但最引人注意的是,蛋糕左方伸出的一隻小肥手,直接抓了蛋糕一把。疑似是小海綿等不急拍照,就「先下手為強」。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蛋糕毀了,但照片更閃」、「一家三口好幸福喔」、「祝福你們往後每個結婚周年紀念日都過得開心、幸福」。(圖片來源/翻攝黃曉明微博、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