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莉 25歲接談話節目主持來賓超有看頭

超模卡莉 25歲接談話節目主持來賓超有看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現年25歲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KK」(Karlie Kloss),日前在自己的IG上宣布,將主持談話性節目《Movie Night with Karlie Kloss》。據了解,該節目將包含訪談、遊戲和電影賞析,第一集於美東時間12月28日晚間6點半在美國有線電視頻道Freeform播出。

卡莉入行多年,台風穩健,並在2013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名模之一;同年她主持「2013MTV電影獎星光大道」、2年前更在YouTube推出個人頻道,擁有不少粉絲。隨後也進軍小螢幕,積極開發其他專長,全方位發展,現在更多了電視節目主持人身分。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卡莉新節目,預計邀請美國現今最紅的年輕魔術師喬爾華德(Joel Ward)、英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美國辣模瑪莎亨特(Martha Hunt)、網球天后小威廉絲、《玩酷世代》女星瑞秋比爾森,以及新生代超模肯黛兒傑納、星二代嫩模凱亞葛柏等人氣來賓,相當有看頭。(圖片來源/Karlie Kloss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