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發作體重狂掉 隋棠:每晚急診室報到

蕁麻疹發作體重狂掉 隋棠:每晚急診室報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疑似因工作太過勞碌,近日半夜因蕁麻疹突然發作,緊急送往急診室,也因此讓她的生日都在吃藥還有治療中度過,體重更是狂掉,不過隨堂也表示,能慢慢好起來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據隋棠臉書表示,「這次的急性蕁麻疹讓我經歷了超漫長的五天。每晚急診室報到,藥物當三餐吃,睡不著,吃不下,體重直掉。頭兩天的工作在施打類固醇後順利完成,第三天再打針身體已不買單,導致自己入行以來第一次因健康狀況缺席已排定的宣傳活動,很難受,但感謝大家的包容。看著自己慢慢好起來,真是覺得這是老天爺今年送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不少網友都在下方留言打氣,紛紛表示,「保重身體 健康第一」、「生日快樂&好好休息早日康復」、「身體免疫系統低下就會產生,多多調養身體了」、「要好好休息的意思」、「注意免疫 因為我也曾這樣 很難受 祝你早日痊癒」與「 太累了老天爺要妳喘口氣休息一下了」。(翻攝臉書隋棠 Sonia Su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