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精靈姐姐 網友:這我老婆【影】

最正精靈姐姐 網友:這我老婆【影】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加拿大

手遊「War of Rings」的廣告中,有依名精緻臉蛋的精靈拿著弓箭走出,美到不可思議的外貌,簡直如同虛擬動畫人物,而這隻手遊廣告播出後,讓許多網友大讚「美到不像真人」,且該演員詢問度爆表;原來這名號稱「最正精靈姐姐」的演員,是來自加拿大艾德蒙頓的18歲名模莎凡娜布蕾德(Savanna Blade)。

據了解,「最正精靈姐姐」莎凡娜布蕾德本人有著高挺鼻梁,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且擁有修長的177公分,而莎凡娜布蕾德透露,自己從8歲開始學習體操,因此練出了柔軟的身段。

莎凡娜布蕾德目前隸屬費司國際經紀公司,因為實在太漂亮,在台灣與大陸等地的活動根本接不完,不過雖然演藝通告滿滿,但莎凡娜布蕾德仍同時兼顧大學學業,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紛紛表示,「這我老婆」、「就是她,找好久」、、「美到不像話」、「就是因為她,我下載了遊戲,但玩了遊戲五分鐘,果斷刪game」、「原來是真人」與「有精靈阿」、「太~夢~幻~了」。(翻攝自Youtube影片、莎凡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