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48歲經紀人熱戀多月 女神卡卡傳已訂婚

與48歲經紀人熱戀多月 女神卡卡傳已訂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美國創作才女「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與交往5年的未婚夫泰勒金尼分手,今年3月曝光與48歲的經紀人克里斯欽卡利諾(Christian Carino)密戀,2人還被媒體拍到,在街頭激情擁吻。而小倆口熱戀半年多,現在傳出訂婚消息。據美國《Us》周刊報導,卡利諾今年夏天單膝下跪向卡卡求婚成功,求婚前還先徵求準岳父的同意,不過卡卡最近飽受纖維肌痛症之苦,婚期暫緩。

女神卡卡9月在多倫多影展宣傳自己的紀錄片《女神卡卡:五呎二吋》(Gaga: Five Foot Two),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12月後將暫別歌壇。」卡卡表示,她必須休息一段時間,慢下來藉此療養身心,休息期間,她仍會持續創作音樂,不過暫別樂壇的這段日子,她還有其他事情要做,目前她尚未透露何時會再度復出。預告片當中,拍攝了卡卡準備、演出超級盃的過程,原來她長期飽受「纖維肌痛症」之苦,甚至要靠打針止痛、呼麻減壓,經過8個月近身拍攝。(圖片、影片來源/卡卡IG、網路、Netflix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