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1:13

【影】開賣首日就入手 林俊傑iPhoneX自拍「好殺」!

【影】開賣首日就入手 林俊傑iPhoneX自拍「好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X今天(3日)開賣,歌手林俊傑(JJ)一早就在臉書PO出自拍照向大家宣布,新手機「iPhoneX」已經到手!JJPO出以iPhoneX對鏡子自拍的照片,由於眼神帥氣還帶點殺氣,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眼神太帥了」、「拿到新手機變更帥」、「這個眼神 我可以 有被電到的感覺」、「是想告訴大家x真的很好用嗎?」。

其實JJ昨天就先在臉書PO出把玩iPhoneX的影片,他測試新功能「動態表(Animoji)」,他對手機擠眉弄眼、做鬼臉,還發出豬叫聲說「大家好,我是豬」。接著就看到,iPhoneX螢幕上出現一隻小豬,不僅做著他剛剛做出的表情和聲音。他也在PO文笑說「And so my comedian life begins…從此以後,我的搞笑人生…」。林俊傑在日前9月13日,就被受邀參加蘋果發佈會,他還在會場直播分享現況,當時也透露,其實自己使用蘋果產品非常多年,已經是Apple的老客戶了。(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