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翔失聰 淚崩自曝左耳”已聽不到”

陳翔失聰 淚崩自曝左耳”已聽不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陳翔,上月5日時表示與毛曉彤已經分手,而他在節目《親愛的客棧》最新一集中,看到許多嘉賓都是情侶與夫妻檔,忍不住聊起自己的過去,沒想到越聊越難過,甚至淚崩痛哭,同時也自曝「左耳已經失聰」。

在大陸節目《親愛的客棧》最新一期集中,眾人在吃晚餐時,陳翔稱讚王珂和劉濤是無可挑剔的伴侶,另外他也很羨慕另一對情侶相處方式,忍不住表示,「我只是覺得很幸福,你們真的很幸福」。

而當王珂反問陳翔「你幸福嗎?」的時候,陳翔再也忍不住情緒,一邊哭一邊表示「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而王珂則不斷安慰陳翔,要他做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沒想到此時陳翔突然向所有人表示,自己的左耳已經完全聽不到,接著哭倒在王珂的懷中,讓現場的來賓非常心疼。

大陸男星王珂不斷安撫陳翔(翻攝微博)
大陸男星王珂不斷安撫陳翔(翻攝微博)

據了解,陳翔出道前參加《快樂男聲》時,就曾因鼻炎和壓力過大的關係,引起了「突發感覺神經性耳聾」,一直以來外界都以為陳翔已經痊癒了,沒想到在節目上才得知他左耳已經失聰,讓不少粉絲都非常震驚,同時陳翔左耳失聰的消息,也立刻登上微博的熱搜。(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