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3:46

五月天巡迴美洲 上萬粉絲狂歡

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五月天11月開始攻占北美市場展開巡迴演唱會,8號結束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唱會後10號到美國聖荷西,18天內要攻占美洲七個城市,這次表演的場地過去巨星瑪丹娜、KATYPERRY都曾在此演出,全場能容納上萬歌迷跟著嗨翻天!

招牌歌一下全場跟著大合唱,五月天巡迴演唱會來到美國聖荷西,站上過去巨星瑪丹娜、KATYPERRY的演出場地,不只帶來暖心慢歌,快歌也沒少,讓現場嗨翻,還獻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成軍20年,五月天感性謝謝歌迷一路支持,但仍不改搞笑本性硬要說英文,惹的全場哄堂大笑,其實五月天過去曾來過聖荷西,但這次的場地再升級能容納上萬人,人潮多加上歐美最近恐攻頻傳,現場多輛警車封住周邊道路,安檢更做到滴水不漏,高規格也讓五月天再次創下當地華人歌手記錄。接下來還要繼續往休士頓、紐約等城市巡迴演出,18天內攻占美洲七個城市,讓喜歡五月天的朋友能一次聽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