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43歲女星國中青澀照曝光 沒人認得出

驚! 43歲女星國中青澀照曝光 沒人認得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3歲女星賈永婕育有3個小孩,自己的婚紗事業經營得相當成功,喜愛運動的她,也非常熱衷三鐵,臉書上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3歲,今天(15日)她在臉書上貼出30年前,國中時期的舊照,如果沒有仔細觀察,幾乎找不到哪一個是她。

賈永婕貼出國中時期照片,自豪的說:「我最近變年輕又漂亮了…。」她一夕之間,找到了18個國中同學,30年沒連絡的她們,熱烈聊起當年回憶,賈永婕也分享:「變態考不完的試,考不好要撞牆!討厭的老師,老師的口頭禪,老師捲到內褲的裙子,偷改考卷作弊,大美女我被罰到男生班走廊念課文!可怕的補習班!偷玩錢仙!可笑的初戀!為什麼還有人記得名字啊!有人保送北一女,有人翹課!有人考試100分都不用讀書。」

賈永婕感嘆「天啊!曾經我覺得最痛恨,最不想回憶的悲慘國中歲月,原來隱藏了這麼多也許不算美好但是青澀又好笑的青春!」有網友看到照片就認出是介壽國中,紛紛跟她相認喊「學姐、校友」,也有網友表示:「看好久才看出你」、「你是哪個我怎麼找不到哈哈」、「哪ㄧ個公佈答案吧」、「前面、中間那位美女是妳吧」,許多人看了認不出來,可見賈永婕從國中到現在的容貌差距甚大。(翻攝賈永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