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41

小嫻.何守正 驚爆婚姻畫句點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結婚4年多驚傳離婚!有人爆料、小嫻日前向友人透露、自己已經「恢復單身」,外傳可能和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有關,面對媒體追問,小嫻只低調的說謝謝,其他不願多作回應。

何守正則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因為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強調離婚無關傳宗接代。面對媒體,只有不斷謝謝,和丈夫何守正,秘密離婚至少一個月,小嫻神情憔悴,想起往日情,更是百般不捨。

小嫻和何守正,在球賽結束後的這一抱,公告全世界 我們在一起了,高調交往,五年前2012年12月12號,還被拍到、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結婚五年前夕卻驚爆,兩人已秘密離婚一個多月。

有人爆料小嫻近期透露自己已恢復單身,不排除離婚可能和無法生育有關。我一定願意幫他生,今年初面對媒體感性告白,但最後花了430萬,多次到美國求子仍失敗,這會不會就是離婚主因?

球星何守正在臉書發出聲明,他說我們相遇相知相愛,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但很哀傷的是、近期彼此想法和生活上的不同,漸漸失去共識,強調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和諧。

今年五月小嫻還和先生婆婆一起上節目,不過從話語中,還是聽得出婆婆對抱孫仍抱期待,這會不會這就是壓垮兩人的最後一根稻草,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