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08:47

月花16k敗家 人妻忍兩年:我決定訴請離婚

月花16k敗家 人妻忍兩年:我決定訴請離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家5口、一個月生活花費不到16K持家,到底哪裡敗家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好長一段時間,只能吃白飯配醬油加罐頭,買個蛋也被罵,但要求先生省下菸錢給孩子用,卻被嗆「妳沒賺錢有資格要求什麼?」說自己上班辛苦,花點錢抽菸不過。網友說,先生總罵她「只會敗家不會持家」,還說家裡如果擠不出油錢,就不上班!

原PO表示,家裡除了她和先生,還有一個10歲的孩子、一對1歲多的雙胞胎,但先生收入扣除強制執行欠債還款與社會保險,家庭開銷可用花費剩下16002元,而她附上生活開銷的明細,包含孩子尿布奶粉、濕紙巾等等,幾乎都是生活必須用品,但其中她稱小孩們長期吃不好,所以這個月拿600元去買10盒方便煮菜給孩子們添營養,卻被老公凶「娶妳回來只會敗家不會持家」。

原PO委屈表示「大人可以隨便吃,但孩子能嗎,1歲多雙胞胎的奶粉、尿布費省不了,10歲的小孩在發育期正需要營養,家裡一切吃用都省,自己都不敢將錢花在自己身上,全部省給小孩用,「你可以不要那麼自私只顧自己嗎?」更提到,勉強省下443元,也被先生嗆不夠他的油錢。原PO想問網友,這樣的收入、這樣的支出,她敗家了嗎?她也說孩子過去生病的醫藥費,都是她自己一個人想辦法的,認為丈夫從來沒有負過家庭責任。最後她心冷稱「我決定了向法院訴請離婚」、「你的世界從來只有你自己,我選擇放生了。」。(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