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20:31

小嫻被離婚?! 何守正愛上女學員?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在結婚五周年前夕,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驚傳離婚!外傳是因為婆媳關係和小嫻先天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有關,何守正今天在臉書證實兩人婚姻結束,是因為兩人彼此生活和想法失去共識,跟傳宗接代沒有關係!不過平面媒體爆料,何守正與健身房女學員曖昧,才是兩人離婚的主因,而且小嫻和何守正合開的健身房,小嫻沒分股份也沒支薪,如今恐怕人財兩失。

在一起,只是再也不能繼續在一起!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結婚五周年前夕驚爆分離,證實離婚消息是真的嗎不好意思我不方便回應謝謝,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小嫻打起精神繼續工作,何守正在臉書上坦白離婚,他說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

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但人生豈能無憾,今年五月,小嫻和婆婆上節目跳恰恰有模有樣,周刊爆料,婆媳感情甜似蜜糖,卻敵不過無法三代同堂,因為小嫻先天沒有子宮無法懷孕,當時婆婆說的信心滿滿,一旁的小嫻望著何守正,嘴裡沒說的落寞的眼睛都說了。

自從2012年在美國結婚後,兩人花了一年砸了430萬,找代理孕母生子卻不順利,雖然小嫻總是笑著鼓勵自己,沒有小孩一樣可以很幸福他告訴我說會跟著我一起努力努力會持續,再多努力也無能為力,一直沒能傳出好消息,也傳出是兩人在台灣遲遲沒有登記結婚的壓力,不過兩人無法合體同甘共苦,有平面媒體加碼爆料,何守正跟健身房女學員曖昧,才是引爆離婚的真正原因,不管是兩人沒有小寶貝還是有人叫別人寶貝,笑聲不再風聲不斷,好事壞事都成往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