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20:06

把馬路當攤子 地上剁雞肉販賣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直擊台中有民眾逛菜市場,發現有攤商在地上賣雞肉,砧板和菜刀放地上,只用幾張報紙墊著,剁下來的雞肉和內臟隨便丟,和菸蒂、檳榔渣混在一起,環境很不衛生,衛生局表示,攤商已經違反食安法,會派員前往稽查。

馬路邊的菜市場,雞肉販坐在矮凳子上沒有攤子,雞肉直接擺在地上賣,剁雞肉用的砧板放在地上,下面只用報紙墊著,男子在地上剁雞肉,不要的雞頭、雞屁股和內臟,就丟在砧板旁,和地上菸蒂混雜在一起男子邊講還將檳榔渣,吐到砧板旁,他賣的兩隻雞,只靠寶特瓶裝結冰水保冰,放在籃子裡,婆婆媽媽看了,沒一個人敢買這樣的雞肉。

砧板放地上,旁邊緊靠好幾台機車,行人車子經過,廢氣加上塵土,衛生環境大有問題,衛生局看了畫面也覺得太誇張,說雞肉販明顯違反食安法,照規定處理食材一定要離開地面,冷凍雞肉也要有冰箱低溫保存,將派員稽查,並要求肉販限期改善,不然就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