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摟修杰楷.咘咘惹議 賈靜雯說話了

陳意涵摟修杰楷.咘咘惹議 賈靜雯說話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意涵15日到修杰楷和賈靜雯家中作客,開心在微博貼出3張她和修杰楷、咘咘的合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陳意涵穿著粉色系的高領毛衣,摟著咘咘和Bo妞,咘咘還親了Bo妞的臉頰,看起來相當可愛、幸福,陳意涵說:「修爸煮飯好好吃,妹妹們好可愛,賈姐姐新書好好看,我也要來幸福一下。」

沒想到其中一張陳意涵摟著修傑楷,中間還隔著咘咘,她的嘴唇輕觸咘咘的頭部,陳意涵跟這一家人看起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許多網友看了感覺「不太舒服」,有網友留言:「中間那張不大好吧」、「圖二什麼鬼」、「圖二什麼鬼,人家有婦之夫」,不過也有人說:「圖二有啥好不理解的,大發跟修認識多少年了,賈靜文都沒說啥,路人看不慣怎麼啦」、「我太開放了嗎,我不懂為啥圖二看了不舒服」等等。

不過,批評的網友恐怕想太多了!修傑楷的老婆賈靜雯事後也在微博上,轉發陳意涵的貼文並說:「要常常回來看妹妹們啦!!我們都很想妳喔!一定要幸福」,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這件事,網友也說:「你轉發了就好啦, 一點都不想讓你受委屈」、「大眼美女同框~~太可愛了!」等等。(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