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0:24

41歲佩甄 重拾書包上學去網友封"台大好媳婦"

41歲佩甄 重拾書包上學去網友封"台大好媳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9年多,育有一對兒女,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她也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點滴,近期她透露,她要重返校園讀書囉!

佩甄在臉書上表示:「大學畢業20年,一邊拚命工作一邊忙著追求幸福,緊接著結婚生子教養小孩同時兼顧事業,忙茫盲~~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還有時間可以重返校園當一個無敵驕傲的台大新鮮人!」她透露,會決定回到校園,主要是因為老公的鼓勵,她說:「是你讓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得到,是你提醒我需要改變,而你給了我需要的勇氣!」

佩甄說:「走進校園的那一刻,我好緊張、好興奮,好期待看到所有同學和老師,直到典禮結束,我都覺得這一切快樂的好不真實。」不過她也對自己喊話「這是我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轉捩點,我要學習進步,加油!」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同屆同學」、「太強了啦!孩子的模範!」、「人生就是無止境的學習!也給小朋友很棒的榜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美麗又不斷成長的辣媽」、「台大好媳婦!」等等。(翻攝佩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