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7:32

【影】阿妹尬陳小春 MV飆戲超過癮自封"惠妹紅"

【影】阿妹尬陳小春 MV飆戲超過癮自封"惠妹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阿妹」張惠妹的最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上週正式推出。這次整張專輯10首歌都會拍MV,之前邀請Selina主演的《連名帶姓》MV大受好評,今天(18日)官方也釋出一小段《你說了算》MV預告,其中出現了演技超實力派的港星陳小春,這是他首度為別的歌手跨刀演出MV男主角,完整版預計於12月19日晚上首播。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天王天后會碰出什麼火花。

據了解,阿妹在MV中飾演亡命之徒的女人,對此她感到非常興奮,還跟導演表示她要在豪宅內濃妝豔抹「大哥的女人不是都要這樣嗎?」談到男主角陳小春,阿妹表示自己一秒變粉絲,坦言既開心又緊張。阿妹透露,MV中和陳小春有強烈對手戲,可說讓她「戲胞」全開,甚至連自己在對嘴時,也情緒澎拜到都哭了,阿妹開玩笑自稱自己是「惠妹紅」,要經紀人幫她接演「血觀音」第二集。陳小春則表示,自己一直到拍攝的前一晚深夜,才聽到《你說了算》這首歌,所幸聽了一兩遍他就能朗朗上口邊跟著唱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不說假話!」。(圖片來源/翻攝張惠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