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38

鄭中基開唱! Ella從觀眾變嘉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中基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歌手ELLA為了聽鄭中基演唱會提前回台,在觀眾席上突然被鄭中基邀請上台演唱,ELLA當場嗨到不行,和鄭中基手牽手,幾乎忘了一旁的老公!還好ELLA趕忙介紹老公給鄭中基認識,兩人上台合唱經典曲"製造浪漫",掀起高潮。

鄭中基和ELLA,難得同台飆唱經典曲目"製造浪漫",為了這一刻,ELLA可是等了好久,ELLA不斷看著鄭中基,儼然是超級粉絲。

其實ELLA是來看鄭中基演唱會的,卻被鄭中基邀請上台唱歌,興奮到不行的ELLA,趕緊牽起鄭中基的手,差點把老公都給忘了,趕忙介紹老公給鄭中基認識,為了來聽這場演唱會,ELLA還特別提前結束度假行程。

ELLA告白鄭中基,粉紅泡泡冒不完,還精心打扮,因為這可是鄭中基睽違9年,在台開唱鄭中基唱,沒想到唱到招牌歌,鄭中基一度忘詞,笑著說好糗,不過滿場的歌迷,可是毫不在意,超強唱功和精選歌曲,依然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