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06:00

《天才》年度積分賽太殺! 小嫻打開結痂傷口噴血?

《天才》年度積分賽太殺! 小嫻打開結痂傷口噴血?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本週《天才衝衝衝》為「2017年度積分賽」第二階段,繼八位來賓在上半場殺得你死我活,第二階段大家也蓄勢待發,希望守住自己的榮耀能獲得冠軍!總冠軍的大獎是水晶獎座及按摩椅一張,來賓們都對獎品虎視眈眈,拿出吃奶的力氣拼輸贏!最具冠軍相的小嫻看到精美的獎品直呼:「好想躺在按摩椅上看天才衝衝衝!」

先前一直被主持人徐乃麟視為眼中釘的張立東,在上半場分數吊車尾,乃哥直接點名:「大家不用預測了,張立東一定會是最後一名!」,張立東直接反擊乃哥,要乃哥不要看輕自己!在「字首TEMPO」中,乃哥排棒數時點名張立東,

為防止他拖累整個隊伍的積分,將他排在第二位比較不危險,張立東難過的表示:「乃哥把我當炸彈」,沒想到游戲才剛開始,乃哥就打臉自己成為第一個被淘汰者!張立東爆氣回嗆乃哥:「把我擺第二,怎麼第一棒你自己就擺爛了呢!」預測失敗的乃哥只好摸摸鼻子作勢走出攝影棚:「我先走了,之後看來是離張立東遠一點好了!」

「聯想TEMPO」中身為前主持人的小嫻,也是此次積分賽的冠軍熱門人選之一,面對提示「打開結痂的傷口」、「過去犯的錯常被提起」,當大家都寫出一致的答案「瘡疤」時,她竟寫出了「噴血」這個驚悚的答案,來賓們都對她的答案瞠目結舌,大家不禁聯想小嫻是否苦於致命傷,所以寫出如此驚悚的答案,小嫻解釋:「只是因為乃哥的提示為打開結痂的傷口,讓她聯想到會噴血。」讓來賓們笑倒,大呼原來小嫻是看恐怖片看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