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3:08

從台灣紅到中國 陳喬恩超吸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喬恩,十年前因為演出"命中注定我愛你",刷新臺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不到一年進軍中國拍戲接代言,去年更登上台灣藝人拍戲片酬第一名,海撈至少8.3億,登上《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51名。

早在2009年進軍中國,和明道合演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接著每年至少1到2部陸劇,曾拿下中國電視節多次最佳女演員獎項,可謂闖出佳績。

2017盤點台灣藝人拍戲片酬,最吸金的女藝人是陳喬恩,光是開拍對岸55集的《獨孤皇后》,酬勞至少8千萬人民幣,年度進帳8.3億新台幣,遙遙領先吳奇隆、陳柏霖、霍建華等男藝人,甚至登上財經雜誌《富比士》的,2017中國名人榜排第51名。

38歲女藝人陳喬恩從台灣紅到中國去,微博將近六千萬名粉絲,她也經常在臉書和微博分享近況,接下來還有兩部電影、兩部陸劇,等著上映,沒想到因為酒駕紅燈右轉被員警抓包移送地檢署,有粉絲留言痛批,陳喬恩"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考慮,酒駕不可饒恕",也有人說"公眾人物應該多注意"。

陳喬恩幾杯黃湯下肚,冒險酒駕,不管原因是什麼,恐怕都做了不好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