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13:11

喝茫完全沒煞! 醉撞警車釀6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酒駕撞警車的離譜事件,晚間一名男子駕駛白色轎車,在行經復興路和民國路口時,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剛好經過的花蓮警分局巡邏車,警車車頭全毀,車上4名員警都受了傷,而白色轎車上的乘客傷勢比較嚴重被緊急送醫,經過酒測後發現,駕駛酒測值有0.41毫克,立刻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晚間11點在花蓮街頭,一輛警車直行,被從左側衝出來的白色轎車,狠狠的撞了下去,警車的車頭瞬間被撞爛,還冒出了白煙,車身轉了180度才停了下來,這一撞不得了,車上四名員警通通受了傷。

而肇事的白色轎車,也沒有好到哪去,受到強烈撞擊白色轎車車門整片飛走,駕駛頭破血流,乘客有撕裂傷傷勢嚴重,救護車趕往現場,將受了傷的員警還有肇事駕駛送醫,駕駛這一撞全酒醒,趕緊道歉。

這起車禍發生在9號深夜,這輛白色小轎車的駕駛,酒後上路,行經復興路和民國路口時,完全沒有踩煞車,就這樣撞上警車,警車上中正派出所的江姓副所長,臉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傷,其他員警有的頭暈有的皮肉傷,還好沒有大礙,而這名酒駕司機立刻被帶回警局上銬,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