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 疑戴賈乃亮綠帽 被起底"早嫌棄他了"

李小璐 疑戴賈乃亮綠帽 被起底"早嫌棄他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演員賈乃亮,結婚多年育有個女兒,日前爆出女方和大陸選秀節目的嘻哈歌手PG One,疑似曖昧、親密舉動,對此,賈乃亮6日發了篇長文,坦承壓力很大。

賈乃亮在文中,表示「我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不過,並沒有證實傳聞的真實性,僅表示因為這起風波,家人都受到波及生病了,還向老婆李小璐道歉,說道「那一刻我發誓我一定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

賈乃亮發長文。
賈乃亮發長文。

面對這起風波,李小璐及嘻哈歌手PG One,則發文澄清,否認出軌傳言,不過,網友仍一面倒,心疼賈乃亮。

李小璐也被網友翻出,日前賈乃亮與女兒同上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一家人的互動,被指出當賈乃亮想親李小璐時,好幾次都被她閃開,一臉不情願,網友感嘆,原來不喜歡一個人,不但他的碰觸會覺得厭惡,連表情都藏不住。(圖片來源:賈乃亮/李小璐/PG One微博/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