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牙醫李秀珍 50歲超驚人將在台出"凍齡書"

美魔女牙醫李秀珍 50歲超驚人將在台出"凍齡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原本是要解決母女的親子問題上節目,沒想到卻讓50歲的美魔女媽媽爆紅!

一名南韓美女牙醫李秀珍,日前和女兒到SBS的節目《同床異夢》,想解決親子間的問題,女兒覺得媽媽每天都沉迷自拍,上網和網友互動,僅關心讚數和留言,越來越少放心思在她身上,感覺網友的留言比她還重要。

不過,李秀珍解釋,她不想每件事都幫女兒決定,她認為「人生是自己的,總要對自己負責」,溝通完後,2人都放下成見和好,而且雙方其實都希望得到對方的關愛,只是疏於溝通罷了。

雖然事件感覺告了一段落,不過今年50歲的李秀珍,外表卻成了另一個關注焦點,由於她的外表和身材幾乎和20幾歲的女孩沒有太大差別,被網友稱為「最強美魔女牙醫」,追蹤人數暴增。

網友紛紛留言「你還真的50歲?我的眼啊!!好漂亮」、「當時看同床異夢真的有驚訝到~」、「這有20多歲我也信了」、「您真的好激厲人,我五十歲時也要像您這樣」、「什麼母女,根本姐女和照」等等。

李秀珍表示,保養的秘訣就是每周健身三天,健康的飲食再保持正面的好心情,不過她在IG上透露,她即將在台灣出書了,內容主要是「童顏秘訣」,讓IG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翻攝李秀珍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