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0:52

張菲節目拚實力 來賓身懷絕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菲的最新綜藝節目,因為收視亮眼,內容更推陳出新,而且這回找來的嘉賓,各各都身懷絕技,有練習"足技"藝術長達14年的正妹,能把大量的紙傘和布頂在腳上飛舞,還有年紀最小的肚皮舞世界冠軍,才六歲的楊涵羽,都在節目,大展身手!

光是拿紙傘邊跳舞會旋轉,就已經很困難,這兩位正妹舞伶卻是用腳指在翻轉紙傘,不論什麼要的物品,到了他們的腳上都成為飛舞的藝術品,年僅24歲的楊立薇和25歲的李苡槿,首次在電視上表演雙人版足技,這可讓菲哥一票人看的目瞪。

楊立薇接觸足技藝術已經長達14年,征戰世界各大藝術節同樣來頭不小的還有她,跳起肚皮舞比大人更加婀娜多姿,動感力十足她可是年紀最小肚皮舞世界冠軍,才六歲的楊涵羽,展現她的天生實力,特別從高雄北上就是為了和綜藝大哥合到照,張菲的最新綜藝節目、因為收視亮眼,內容得更精采,嘉賓還得各各身懷絕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