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4:11

大哥日練12小時 "做喜歡的事"燙出爐石世界冠軍

大哥日練12小時 "做喜歡的事"燙出爐石世界冠軍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電競好手陳威霖Tom60229,綽號大哥,在台灣時間今(22日)凌晨,在荷蘭進行最終冠軍決定戰,逆轉勝奪下冠軍,更寫下台灣爐石史上的新紀錄。

陳威霖是閃電狼職業電競隊(Flash Wolves、FW)旗下的爐石選手、兼任實況主,畢業於台大經濟系,他透露雖然熱愛電玩,不過,課業卻兼顧得不錯,表示「我覺得不管從哪裡畢業,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重要」。

畢業後,陳威霖認為自己的電玩實力沒有特別強,所以原本只是希望進到「遊戲企劃」領域工作,「電競選手」並沒有在他的人生規劃中。不過,因為第一次投入玩爐石,就一路狂贏,最後還被職業電競隊找上,讓他直呼這段過程「很剛好、順遂」。

陳威霖在大賽前一個月每天苦練12小時,對於職業電競這份工作,有月薪、獎金、各種出國機會,父母也相當支持;如今,他成為爐石天選之人,4年前就曾經闖進世界賽,陳威霖這次成功雪恥,也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NO.1!

網友看完比賽影片,也非常興奮直說「留10真的很專業!」、「很厲害,讓2追3不容易」、「77777777777」、「看完好感動QAQ果然大哥是對的!」、「大哥一定行,60229萬歲」、「太神啦」等留言。(圖片來源:受害者協會_副頻道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