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8:56

"指"上談兵! 電競大賽在台開打

楊茜雯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電玩產值上百億,台灣這回第一次爭取到暴雪亞洲冠軍賽主辦權,一共有6個國家選手來台灣比賽,從10月2號開始,展開連續三天的電競比賽,台灣選手在「魔獸世界」、「爐石戰記」將對上實力最頂尖的韓國選手,爭取前進世界大賽的門票。

交響樂團演奏,魔獸世界主題曲,氣勢磅礡,讓人聽了血脈賁張,台下的來自亞太地區6國電競好手,更是蓄勢待發,摩拳擦掌,準備上場較勁,其中台灣選手,年僅19歲的「齊力斷金」,剛拿下台港澳冠軍,是電玩「爐石戰記」賽事亞太區,最受矚目的新星,也是韓國隊最畏懼的選手之一,這次如果打敗韓國,拿下「爐石戰記」電競項目冠軍,除了有34萬台幣獎金,還能到美國參加世界盃聯賽,為台灣爭光。

這也是台灣第一次,爭取到暴雪亞洲冠軍賽主辦權,共有6國選手,10月2號起展開連續三天的電競比賽,包括「魔獸世界」、「爐石戰記」還有「暴雪英霸」,三款最熱門電玩,共48位亞太區選手,爭取500萬總獎金,台灣電玩迷,手指頭指已經開始發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