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09:56

華仔回歸! 劉德華傳6度登春晚 預計2月初採排

華仔回歸! 劉德華傳6度登春晚 預計2月初採排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2018年的央視春晚陣容可說是非常豪華,不僅有亞洲天王周杰倫、鹿晗、關曉彤,更有王菲和那英兩大天后,睽違20年將再度在春晚合體;現在更傳出劉德華將會第六度登上央視春晚。

根據陸媒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在去(106)年1月拍廣告時墜馬受傷,休養半年多漸漸康復,去年8月時首度公開亮相,一聲「我回來了」讓粉絲感到寬慰,但他傷癒後鮮少公開露面。目前傳出華仔下月可望第6度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舞台,並將獨唱一首新年歌曲。另外,周杰倫傳將第5度站上春晚舞台,演唱〈煙花易冷〉及年度神曲〈告白氣球〉,不過周杰倫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這些傳言都還處於「未確定」的狀況。陸媒表示,據知情人士透露,春晚聯排將在2月初開始,劉德華目前正在緊張地準備中。

此消息一出後,不少大陸網友表示,「太好了,有華仔,春晚可以看」、「華仔為一的缺點就是這麼大歲數了竟還是這麼帥」、「真是個好消息,最喜歡看到華仔」與「就衝著華仔,今年春晚一定要看」,可見劉德華的人氣依然高居不下。

據了解,劉德華曾5次登上央視春晚,第一次是1992年與毛阿敏合唱歌曲〈心中常駐芳華〉,之後又在1995年登台演唱經典曲目〈忘情水〉;而後陸續在1998年合唱〈大中國〉、2005年演唱新春祝福的歌曲〈恭喜發財〉,最近一次則是2015年演唱〈回家的路〉。(翻攝網易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