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5:54

【影】花蝴蝶大唱中文 網友:春晚大驚喜?!

【影】花蝴蝶大唱中文 網友:春晚大驚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登陸表演還開口唱中文?!

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瑪麗亞凱莉身穿改良式性感大紅軍裝,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大唱中文歌?!原來是大陸網友惡搞她在「VH1’s Divas Holiday: Unsilent Night」演唱會,開場表演耶誕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片段,透過剪接,再配上大陸知名女歌手宋祖英的《好日子》 。

由於剪接後的畫面,花蝴蝶的嘴型,看起來就像在唱《好日子》的歌詞,不少網友第一時間,都以為她真的翻唱了這首歌。之後才發現是後製的,留言「怎麼可以對嘴對得這麼吻合」、「神剪接」,也有人說「服裝跟舞台設計,跟歌曲超配啦」、「還以為是春晚驚喜哩」等等。(圖片影片來源/翻攝vh1、http://video.genfb.com/339295466457058)

【原始影片在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