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閃婚 醫界王陽明 前妻"華航林依晨"說話了

阿嬌閃婚 醫界王陽明 前妻"華航林依晨"說話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女星阿嬌,與被稱為「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在去年爆熱戀,交往近半年的她,昨(1日)凌晨突然曬出「大鑽戒」,並寫道「下一站幸福」。

對此,賴弘國回應「我不是藝人,希望低調,但會努力作好自己的事業,給阿嬌最大的幸福,也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阿嬌上月21日,剛過37歲生日,還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照片,補充道「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謝謝你的愛,下一站幸福。」

粉絲看了也替阿嬌開心,表示「恭喜!祝福妳永遠幸福」、「要幸福呀女神姐姐~」等祝福留言。

賴弘國前段婚姻僅維持半年後分手,前妻號稱「華航林依晨」的前空姐Ivy Chao(趙筱葳),昨也在臉書發文「幸福會循環,悲傷也會循環,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網友看了,紛紛鼓勵她「懂得放下,懂得祝福,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覺得現在的妳是正向且心靈富足的」、「你的正面能量就是最大的幸福」等留言。(圖片來源:阿嬌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