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裝跛腳逃避受罰 曹雅雯誤信地下錢莊合法?

NONO裝跛腳逃避受罰  曹雅雯誤信地下錢莊合法?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來賓陣容堅強,被譽為神助攻的阿達、反應力極佳的NONO與聰明絕頂的貝童彤等,如此堅強的陣容讓遊戲更富刺激性!在觀眾們期待下推出「跳跳TEMPO」單元,自上回遊戲中曾國城因跳的太賣力讓腳扭傷,自上回曾國城玩遊戲太賣力扭傷腳,藝人們竟群起效尤,把腳傷當成跳錯的理由!來賓蔣偉文在遊戲中跳錯把理由歸究於自己腳底開刀,讓大家不屑一顧,之後任何人跳錯遭淘汰前都裝「跛腳」的動作,讓曾國城哭笑不得,大罵來賓們太壞了!另外本集的代班主持人曹雅雯竟嚴重價值觀偏差,於題目需判別為合法或不合法行為時,聽到「地下錢莊」竟跳到了「合法」一區,讓徐乃麟對她失望:「明明那麼好的女生,怎麼價值觀如此偏差?」,後續她直喊冤,表示自己來代班太緊張了才會頻頻出錯。

本週在「終點版接龍TEMPO」單元中,昔日被喻為神助攻的阿達,在遊戲開始前被張文綺大力吹捧,隊友們也對他十分有信心,唯獨乃哥又死鴨子嘴硬直說他一定是靠運氣,並不肯定他的實力。背負重責大任的阿達在遊戲開始後,卻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已不受幸運女神的眷顧,不斷鬼打牆,頻頻出錯讓隊友們十分惋惜,隊長曾國城指出他得失心太重導致,乃哥則是幸災樂禍表示:「人真的不能誇」,究竟阿達會挽回顏面拿回「神助攻」稱號還是豬一般的隊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向被稱為傻大姐的張文綺,本週還是不愧對自己的封號又繼續犯傻啦!在「聯想TEMPO」單元中,正當謝忻猜題時,卻發現原應該在旁主持的張文綺不見了?曾國城轉頭一看發現張文綺跟其他來賓們站在一起緊張猜題,張文綺卻天真的說她沒有看題目要跟著猜,曾國城聽了實在暈倒:「答案遮住了,在哪裡你都看不到呀!」這時才讓張文綺恍然大悟,果然傻妞稱號真不是叫假的阿!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