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艷舞上陣狂鑽褲襠 龍千玉爆料張菲愛幫江蕙脫衣

王彩樺艷舞上陣狂鑽褲襠 龍千玉爆料張菲愛幫江蕙脫衣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菲常讚》找來張菲昔日秀場好友龍千玉、曹西平、王彩樺上節目,四人一見面之後簡直玩瘋了,王彩樺直接對張菲大跳艷舞,極盡挑逗之能事,還整個人鑽到張菲褲襠下,讓張菲黝黑的肌膚都漾起紅暈!龍千玉則是大方要求張菲幫她脫衣,還加碼爆料:「張菲以前都幫阿蕙(江蕙)脫」,就連曹西平也把張菲去看泌尿科的往事搬出來,讓張菲直冒冷汗大呼:「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找他們來揭自己瘡疤」。

過去秀場大膽敢講的風格,全都搬進本周的華視《綜藝菲常讚》,龍千玉特別換上性感粉紅禮服,還表演了一衣三穿,先是脫掉可愛蕾絲澎裙展現纖細美腿,還加碼要求張菲再幫忙脫一件,露出性感迷你裙,不只自己「連兩脫」,還加碼爆料在過去秀場時代,張菲最常在舞台上幫江蕙脫衣,充當拎衣服的小弟!另外,曹西平的爸爸生前是泌尿科醫生,也加碼爆料張菲是常客,讓張菲急忙說:「因為我兒子小時候尿道發炎,有去找曹爸爸」,嚴正否認自己有泌尿問題!

鐵肺歌手趙傳也來《綜藝菲常讚》大展歌喉,演唱了經典歌曲《內山姑娘要出嫁》、《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還獻唱新歌《逆風飛行》,好歌藝讓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都讚歎,還笑說:「去KTV遇到霸佔麥克風的人,只要點趙傳的歌就好,保證他們唱不上去棄麥」,雖然趙傳受到翁立友、洪都拉斯、阿KEN、民雄等人狂捧,但他卻不買帳還立刻拆台,趙傳:「我覺得主持只要張菲一個人就夠了,其他人都可以走了」,洪都拉斯連忙接「我聽到趙傳,我說我不領錢也願意來」,讓張菲吐槽:「其實你真的沒有很貴,超便宜」,暗指即使不拿錢主持費也省不了太多,要洪都拉斯不要硬接話刷存在感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