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竟成徐乃麟剋星 張立東擄獲女神把到Albee?

嚴正嵐竟成徐乃麟剋星 張立東擄獲女神把到Albee?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花甲家族來報到,其中嚴正嵐、江宜蓉、海芬都是第一次上《天才衝衝衝》,三人都表示第一次玩遊戲,既興奮又緊張。而粉絲們看到嚴正嵐、江宜蓉穿學生制服造型都大呼:「太適合穿制服了,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超級期待播出,可見兩人的高人氣!雖說第一次上節目很緊張,但嚴正嵐卻是深藏不露的遊戲高手!在「Where Tempo」單元中,才剛上位的嚴正嵐在短短兩輪就把12年老手徐乃麟給擊敗了!被封為「乃哥剋星」,徐乃麟竟被首次玩遊戲的小女生擊垮,身心大受創,更讓曾國城對她讚譽有佳。

除了「乃哥剋星」嚴正嵐外,海芬和江宜蓉也不是省油的燈,在「EAR傳耳ABC」單元中海芬使出了英語的強項,快速了解題目並用流利的英文傳話給下一棒江宜蓉,原乃乃隊以為能在這一題得分正開心歡呼時,而看起來傻大姐的江宜蓉卻遇上了"菜英文"洪都拉斯,把原本答案完全扭曲,讓隊員都看傻了眼,看著心血全都白費,只好指望最後一棒的亮哲,是否能理解洪都拉斯的「洪式英文」呢?讓我們看下去。

每次來上節目都被Albee拒絕的張立東,在本週終於要美夢成真擄獲女神芳心了嗎!?在「會演是英雄」單元中張立東的答案讓大夥吐槽,護妹心切的徐乃麟更是說:「憑你的學識怎麼好意思把Albee呢!」,不料被大家看好的Albee的答案卻跟張立東一樣慘不忍睹,讓原本不支持兩人交往的曾國城卻笑說:「這兩個人不交往太可惜了」、張立東在旁附和「我們真是天作之合」,讓眾人笑翻。而除此之外在「Where Tempo」單元中,癡心的張立東在題目中接了「Albee在我心裡!」原讓大家嗤之以鼻,但輪到Albee接題時竟然也接出了「張立東在我心裡」,讓來賓們紛紛起鬨大呼「張立東的春天來了!」。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