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乃自詡降低犯罪率有功 《天才衝》熱播一輪再旺十二年

城乃自詡降低犯罪率有功 《天才衝》熱播一輪再旺十二年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大年初二推出狗年新春特輯,攝影棚裡佈置大小炮竹滿滿年味,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ALBEE及眾來賓們身穿「紅、金」兩色與觀眾朋友拜年,主持人曾國城穿金黃色西裝,表示自己才是真正「鑲黃旗」,來賓NONO卻唱起了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讓來賓們笑破肚皮。今年正逢《天才衝衝衝》開播第12年,徐乃麟興奮表示:「時光飛逝,十二年前的狗年我們創造了天才衝衝衝,過了一輪又到狗年了!」也十分感謝觀眾對《天才衝衝衝》的支持,希望可以再旺十二年!搭擋曾國城笑說:「這12年的週六夜晚犯罪率都特別低,因為大家都在家看衝衝衝!」更呼籲電視台高層將《天才衝衝衝》做帶狀節目,與警政署合作讓週一到週日的犯罪率降低,讓來賓們笑翻。

而關於新年新希望,女主持人Albee在新的一年也期許自己能推出音樂及戲劇作品,也將包大紅包給奶奶及媽媽,笑說:「總是忘記去年包了多少,但一定要比前一年多!」,張文綺則希望自己能變更聰明、更增進主持技巧,而過年期間她將回高雄當活招牌,幫媽媽賣鹹酥雞,另外被問到包多少紅包給媽媽,她則笑說:「平時薪水都只留三萬當生活費,其他都給媽媽了,媽媽去提款機領就好!」

初二特別企劃推出相當應景的全新遊戲模式,讓藝人們用賭紅包換現金的方式玩遊戲,本集來賓眾星雲集NONO、陳思璇、彥均、林俊逸、APPLE、陳志強、黃喬歆、徐小可、曹雅雯、許富凱、楊奇煜、王晴等,最終獲得最多紅包的來賓則可以兌換高額獎金,本週還推出了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的新單元「急中生智」、及經典單元「你是WORD演」、「接龍TEMPO」,而遊戲開始乃哥就放話自己喜歡全押賭注,被問到如果賭輸了怎麼辦?乃哥笑答:「我就先領通告費回家了!」,果然賭性堅強的乃哥是最快輸掉所有紅包的,究竟誰能在開春就走花路抱回高額獎金呢?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