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6:19

分手仍共度情人節 KID標記許維恩「還努力中...」

分手仍共度情人節 KID標記許維恩「還努力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維恩與KID(林柏昇)被媒體爆出,2人已在去年11月分手,而13日晚間許維恩出席《角頭2:王者再起》的首映會時,在媒體前證實2人分手的傳聞,並表示,「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現在就像家人一樣」;不過KID今天(15日)在臉書表示,昨天(14日)情人節還與許維恩一起度過,2人還是習慣找了彼此吃飯聊天,也還在努力中,並在最後向爆料者表示,「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那個爆料者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

KID今天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我沒搞消失~我每天就一直在吃雞,謝謝大家,我們還是在努力中⋯昨天是情人節,我們還是一起習慣的找了彼此吃頓飯聊聊天,感情方面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盡量能低調就低調,真正相處的是兩個人,能不能幸福也是兩個人,現在只能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都很想兌現承諾,但是現在就給我們時間空間,我們真的都還在互相珍惜中⋯請不要再去捕風捉影 或去傷害我們,你們自己也談過感情,被別人賽弄真的很不是滋味,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那個爆料者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並在文末Tag了許維恩,看得出來KID似乎不願意放棄這一段感情。

而許維恩則是在情人節當天的晚間8點左右,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比出手只愛心的自拍照,並表示,「寶貝們~情人節快樂!」,向所有粉絲獻上情人節祝福。(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