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大婚! 天后秀翻糖祝福.小S:撐久一點

同志大婚! 天后秀翻糖祝福.小S:撐久一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志伴侶蔡意欽、卓承佑昨(8日)天舉行證婚儀式,邀請親朋好友見證2人的愛情,不少演藝圈好友特地到場祝賀,而沒有出席的蔡依林,送上了雙層翻糖蛋糕,小S則是錄影祝福「你們(婚姻)最好給我撐久一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新人蔡意欽是北藝大校友、任職電玩遊戲的關係,結識不少藝人,蔡依林之前就因代言電玩《唯舞獨尊》,而與蔡意欽結識,此外,蔡意欽說會找到人生伴侶要感謝小S,因為另一半就是看《康熙來了》,輾轉透過上節目的命理師才認識彼此的,小S昨天沒能到場,但蔡意欽透露她有送一份讓他「很滿意」的紅包,還笑說,「其實她沒來也好,不然風頭都被她搶走了」,不過小S誠意滿滿,錄了一段影片道賀,她特別強調,「你們2人的相愛非常勇敢,也給很多男女同志很大力量,但你們最好給我撐久一點,不要1年就離婚,浪費我在這裡巴拉巴拉的猛講」。

KID臉書獻祝福
KID臉書獻祝福

而昨天到場的藝人,包括KID臉書上祝福說,「特別的婚禮!恭喜!」、納豆也表示,「都是一樣的愛,當然該有一樣的權。」等等。(翻攝納豆臉書/KID臉書/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