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雷空翻驚艷《菲常讚》 梁一貞錯把菲哥當憲哥惹眾怒

陳雷空翻驚艷《菲常讚》 梁一貞錯把菲哥當憲哥惹眾怒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請來星光幫歌手大秀歌藝,安歆澐挺著孕肚演唱原住民歌曲,優美嗓音穿透靈魂令人感動,但張菲瞥見安歆澐六個月孕肚超失望,搖頭說:「唉!懷孕了,就少了神祕感跟吸引力」,要求換梁一貞上場,沒想到梁一貞一開口就把菲哥叫成「憲哥」,讓張菲傷透了心,險些翻臉,直呼:「妳不用表演了,可以直接回家」。

梁一貞上《綜藝菲常讚》可能是因為見到偶像太緊張,開口就把張菲「菲哥」叫成吳宗憲「憲哥」,讓張菲搖頭說「妳是不是跑錯棚」,嚇得梁一貞趕緊改口,還端上親自做的烏魚子年糕來贖罪,梁一貞:「為了找年糕就找了五小時,還幫菲哥特製了一盤專屬的,希望菲哥會喜歡」,果然好手藝讓孫協志讚嘆連連,直誇酥脆好吃,甜甜黏黏也讓張菲氣消!

安歆澐農曆年前曾來錄製新春特別節目,也特別感謝菲哥帶旺,即將在七月份迎接小公主的安歆澐表示:「當天只有我一個藝人拿到兩個紅包,菲哥肯定是未卜先知,多準備了一份給我的寶寶」,只是話鋒一轉聊到養小孩的教養費,也讓有兩歲女兒的郭彥均很感慨,「現在小孩快要入學了,學費真的好貴,要努力賺錢」,一席話也讓孫協志自嘲:「你看我就趁生小孩之前離婚」,把自己失敗的婚姻拿出來揶揄,也真是自娛娛人的最佳典範!

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的陳雷,把演唱會第一個宣傳獻給張菲,陳雷誠意十足,演唱招牌歌「歡喜就好」時還祭出翻筋斗跟劈腿,已經55歲的他身段依舊好,讓孫協志都讚:「剛剛這樣翻帽子都沒掉,超厲害」,連張菲也驚訝他的好身手!張菲跟陳雷這對多年好友聚在一起,講話口無遮攔,陳雷先是要張菲不要再「半退休」,笑說:「你這個國寶級的,看一次少一次耶」,張菲也挺不饒人,翻出十幾年前主持節目力邀陳雷入主被拒的往事,「當時收視率差,想叫陳雷來救收視,問了三次都不要」,讓陳雷連忙回:「我當時很紅,工作很多啊」,不給張菲面子的回答也引來全場大笑,果然是好友碰頭什麼都能聊!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綜藝菲常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