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親手打理造型 余祥銓衝事業盼孝親

老媽親手打理造型 余祥銓衝事業盼孝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節目邁入第二季, 華視新任總經理莊豐嘉特地在本週錄影前,前往攝影棚為主持人余天等人加油打氣, 莊豐嘉 對於節目傳唱華語金曲,並提供小朋友及資深藝人表演舞台大表肯定,也特別表示:「對於節目華視一定支持,後續也可以邀請網路紅人來表演!」而播出後廣受好評的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本週錄影又來了許多實力驚人的小選手,來自新加坡、菲律賓海外等地的小朋友,與台灣地主隊小小選手們互不相讓,讓主持人及評審們直呼頭疼,「大家實力都太堅強,評分真的好困難!」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於全台及新加坡等地舉辦音樂神童海選活動後,由二十位歌藝不輸大人的小朋友晉級,參加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接受專業評審的指導。本週比賽的小選手們來自全台各地,另有遠自菲律賓及新加坡的超齡高手前來踢館,比賽規模相當國際化。來自新加坡的朱珈誼個性活潑、態度大方,氣勢強壓地主選手們,朱珈誼開心表示:「在新加坡常有機會接觸到台語歌,比如余天爺爺的『愛的小路』,就常常聽到!」,評審長余天聽到自己在東南亞享有人氣十分開心,但也忍不住笑說,「在新加坡也有支持者,真的很開心,但是『愛的小路』是洪榮宏的歌啦!」新加坡小選手朱珈誼此次選唱台語歌曲-媽媽的願望,專業表現讓評審驚艷,紛紛提醒其他台灣選手要更努力,而之後國內外小朋友的比賽切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與成長,大家都十分期待。

  錄影前幾日適逢李亞萍的生日,余祥銓親手做了義大利麵給李亞萍吃,味道說還不錯,但心意比較重要,更談到最近媽媽親自幫他梳頭髮做造型,「媽媽雖然嘴巴一直嫌,但其實幫我弄頭髮她心裡很開心啦!」而除了親手為媽媽李亞萍做生日餐外,余祥銓也發下豪語,「希望藉由主持《天生王牌》這個機會,全力衝刺演藝事業,明年媽媽生日的時候,就更有能力好好孝順她了。」新一季加入主持群的「葡萄姐姐」米可白,覺得搭檔余祥銓個性很真、很可愛,談及主持風格,米可白直言不會用過去當姐姐經驗去影響余祥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想到什麼就講什麼,還滿欣賞他這樣的。」

  華視《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有歌壇巨星演繹台灣經典好歌的「華語金曲」,以及最專業兒童、青少年歌唱選秀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打造一個承接演藝圈唱將與新秀的舞台!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