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上《衝衝衝》找「洞洞」? 小嫻回鍋代班:「非常珍惜」

沈玉琳上《衝衝衝》找「洞洞」? 小嫻回鍋代班:「非常珍惜」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本週華視《天才衝衝衝》大學姐小嫻回娘家代班,許久沒主持的她,看起來怡然自得,徐乃麟開玩笑說:「等艾莉絲做完月子也會來代班,張文綺還可以多待三個月」讓眾人笑翻,小嫻被問到是否之後還會想回來代班,她表示:「回娘家很開心,有機會都會很珍惜!」,而曾國城在講笑話時,當大家都尚未發出笑聲時,就發現小嫻在旁笑到無法自已,當乃哥詢問她為何笑得如此開心,她拍著城哥肩膀大笑說:「城哥你搞笑功力變厲害了!好想你喔!」,直誇曾國城,讓城城感到很不好意思,害羞的說:「妳不在,我們都改變很多了」。

「三傻」之一的楊子儀近半年沒上《衝衝衝》,竟發現「三傻」成員已擴充為「五傻」,讓他相當慶幸原來來賓們都一樣傻,徐乃麟也要他別開心的太早:「原來五傻中的王仁甫、孫協志都已脫離五傻行列」,楊子儀直喊「一定是假象」!曾國城在旁補充:「常來上節目就會越來越聰明!」,而「傻瓜始祖」張文綺卻被沈玉琳控訴她在節目中也沒有變聰明的跡象,她委屈的說:「我有慢慢變聰明了!」,曾國城為她辯解:「她還是不變聰明的好,有幾集變聰明了,收視率就掉了!」讓眾人笑破肚皮。

荒謬大師沈玉琳本週在「接龍TEMPO」中又發出驚人之語!上家康茵茵拋出了「麵條」當題目,而沈玉琳接下「條理分明」、「明明不是你」,如此把心裡話說出,實在讓眾人笑翻,茵茵笑說:「是在說我條理不分明嗎?」,另外他在另一回合甚至接出疊字「洞洞」讓人匪夷所思,乃哥吐槽他:「都幾歲了還在找洞洞」,只能說荒謬大師的思維,實在讓人猜不透!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