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2:13

陳立農對父喊話 真相太催淚....

陳立農對父喊話 真相太催淚....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小鮮肉陳立農,在《傳奇星練習生》決賽以亞軍之姿順利出道,他媽媽特地現身到場為他加油,年輕貌美引發網友討論,陳立農在台上致詞時提到「我的老爸,不管你身在何處,你兒子做到了」,有粉絲透露,陳爸已經過世,讓人鼻酸。

黑人PO出比賽結束後,陳立農與母親見面相擁的影片,只見農農一把抱起媽媽雀躍轉圈,媽媽激動落下淚來,百感交集對兒子擠出「辛苦了,謝謝」,母子情深的畫面催淚,不少粉絲直呼「媽媽像姐姐,好年輕」,也有網友親暱喊「婆婆好」。

陳立農隔空向爸爸喊話,也道出另一段背後的心酸故事,他曾受訪表示自己「夜市小王子」稱號,國小三年級就去夜市幫爸爸做生意。他在IG貼出海的照片標記#海都是表達對父親的思念;去年5月20日,他貼出與爸爸Line對話截圖,他傳自創曲《父親》送給爸爸,陳爸回「兒子謝謝你,這是爸爸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陳立農IG寫道,「去年的今天,爸您對我好好,現在什麼話也說不出,我長大了,懂得您說的了,願您在那過得好。爸生日快樂,好想再幫您過次生日。#海 #父」,許多網友對他喊話「加油」。(取自微博/黑人建州)

母子情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