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 《櫻桃小丸子》驚現"2個奶奶"同框

靈異事件! 《櫻桃小丸子》驚現"2個奶奶"同框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靈異事件!日本電視動畫《櫻桃小丸子》驚爆放送事故!這部卡通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15日播出動畫內容中,畫面竟意外出現「2個奶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直呼「見鬼了?」

《櫻桃小丸子》當時播出的內容,是一家人爭執看電影,爸爸櫻廣志要看石原裕次郎主演的連續劇,小丸子跟小丸子姊姊則想看音樂節目,兩邊僵持不下,找來老先生裁判,結果老先生說:「現在有圍棋節目哦!」然後奶奶一邊問,「哪一台、哪一台?」同時站起來轉台。

這時候,電視機前有一個奶奶,做在桌子的位子,也有一個奶奶,同時出現「2個奶奶」的放送事故,詭異又靈異的畫面,瞬間讓網友嚇了一跳,許多網友笑虧「原來小丸子有2個奶奶」、「奶奶學會影分身之術了」,日本也早已掀起話題,甚至登上日本熱搜。(取自推特/AQU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